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结发【王蓝】


王不留行按照外貌和技能设定来说应该算偏西风文化的卡,但是他意外的很喜欢东方文化。一部分是因为蓝河的渲染,还有一些是因为他自己就喜欢这种古老、复杂的文化。

而且他对于这种喜欢有时候有些微的固执。

比方说有一次王不留行拿着一本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流水账古籍一本正经地对蓝河说:“蓝河,来结发!”当时蓝河正在喝茶,听了他说的话直接一口茶喷了出来,又被茶呛住,咳嗽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魔术师难得的固执,蓝河给他解释了半天也拗不过他,不情愿的拿了根红绳子过来举行“仪式”。

王不留行的发型本来就是干净利落的短发,蓝河用指尖小心翼翼捻着他的发梢试了好一会儿也没能把绳子系上去。蓝河看了看王不留行,有些泄气的说:“太麻烦了,别系了吧?”

但是王不留行还是固执的不肯罢休,自己捻了额边一缕较长的发丝,竟然还真绑上了。

浅蓝色的短发系上深蓝的长发,意外的有些好看,不过红色的“月老线”就显得多余了,蓝河愣愣的看了好一会才移开视线,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几分震撼。

王不留行看着蓝河笑了笑,伸手牵过相连的发丝放在唇边落下一吻。

他拂上蓝河微红的脸颊半是调侃半是认真的开口:

“头发系上就有了一辈子的关系,那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