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五目炒饭与猫与她【路绘】

路明非现在养了一只猫。

是只黑色的猫,眼睛是金色的。虽然平时看上去挺高冷,但是很粘路明非。

他是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在被炸毁的房屋附近发现的这只猫,它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看到路明非接近它又颤抖着伸出爪子,装出一副坚强的样子。

它的金色瞳孔在黑暗中发光,乱蓬蓬的毛炸起来,看不出那瘦弱的肋骨了。它这么呲着牙,狼狈的凶狠着。

就像那个女孩,明明很害怕却还是挡在他身前要保护自己喜欢的人,绘梨衣那时候很坚定的站在那里,而他自己还犹豫着要不要为这女孩付出自己的一点点真心。

路明非把那只猫带回去了,他把猫养在宿舍里,每天把自己的饭菜喂那小猫一点,小猫于是很快就和他熟起来了,有时候肆无忌惮的爬到他脸上去睡觉。

他有时看着那只猫,恍惚中觉得好像绘梨衣变成猫来陪他了,可是清醒过来看它还是只普通的猫。路明非叫它sakura,大概也就是纪念日本的那些记忆。

学生会和狮心会都很奇怪这位会长大人为什么会喜欢猫,他们潜意识里好像历来的会长就该养些威风的宠物,不过路明非是学生会会长,他想在宿舍养蟋蟀都没问题,于是也没人去追究了。

远在天边执行任务的芬格尔听到这猫的名字就一脸欠揍的问路明非:“师弟你还想着自己那牛郎身份啊?要不要师兄帮你一把把你的光辉事迹宣扬开啊?”路明非一个滚字把他砸回关机的笔记本电脑里。

有次路明非路过一家日式料理店,鬼使神差走进去买了两份五目炒饭,自己在路上吃完了一份。

不好吃,而且份太大,路明非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心理勉强吃完了一份,带着余下的一份回到了宿舍,试图把余下的喂给sakura吃。

小猫嗅了嗅就跑开了,一点都没有动过。路明非看着它离开而且自顾自挠起了窗帘,忽然醒悟到,那小猫从来都不是绘梨衣的化身。

小怪物早就死了啊。

他这么想着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脑子里忽然冒出了雨夜里那女孩无助的脸,还有她抱着他在耳边说那句话时轻轻的呼吸声。

她身上总是散发着淡淡的的樱花香气,那时候她埋在他肩膀上,把自己所有的心事倾诉出来。

就算只有一句话。

路明非愣愣的坐在那里抱住了头,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