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风铃【楚夏】

#bug极多,时间线紊乱,ok?

挂在树上的两串风铃在风中旋转起来,挂在小巧的铃铛下的挂坠也随风飘动,白色交缠着灿烂的彩色,像不懂事的孩子胡乱画出的色彩,而奇怪的是它们没有发出任何一点声响…………

楚子航最后回头扫了一眼这清冷的屋子,转身离开了。

那串风铃是夏弥送给他的,是在一次任务完成后,这姑娘不知从哪儿掏出两串风铃,两串风铃上各悬着一条穗子,一条蓝的干净,一条彩的绚烂。

夏弥看了很久,最后似乎很不情愿的递给他那串蓝色的,神神秘秘地说:“听说每当其中一个人想起另外一个人的时候,风铃就会发出声响哦!”

楚子航向来不信这些牛鬼蛇神的东西,他接过来揉了揉姑娘一头长发,牵起她的手拽她回任务的专车上。

楚子航还是把风铃挂在了自己寝室的窗台上。

有一天楚子航整理完了狮心会的资料,看看窗台边上挂的那串风铃没来由的想起了那个姑娘,他想起那姑娘有时候任性的令人发指,有时候又懂事的让人心疼。楚子航托着下巴再看了看那风铃,转头又去处理事务了………也许他自己都没发现他的嘴角牵起了一丝小小的弧度。

楚子航没发现姑娘刚好打电话过来,他向来处理事务时把手机关机;夏弥那边刚巧看到风铃响了,正兴致勃勃打算告诉楚子航,却被冰冷的机器声告诫对面已关机,顿时扫了兴。第二天这姑娘还是拐弯抹角的和楚子航说了这事,她也少见了钻了次牛角尖。

不过风铃不会再响了。

楚子航猛然从回忆中惊醒,想起高傲的龙王早被埋葬在了地下,那两串风铃却还留着,被还是那个女孩的耶梦加得挂在院子的树枝上。

她已经死了,就算再怎么想念,她也不会大半夜给你打电话告诉你那串风铃响了,得意地说你肯定想起她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