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本心

#算是原著向
#设定欧叔在“最终一战”中为绿谷挡下一击,被治疗后还处于昏迷状态

青年把一束黄玫瑰插进病床旁边柜子上的花瓶里,细心的将摇摇欲坠的花瓶推远了些。

“这次来晚了,对不起。”

这间病房很普通,白色的墙、白色的床、白色的柜子、白色的花瓶。在这一片白色的世界只有房间的中心有其他的色彩。

金发的男人穿着一身浅蓝条纹的病号服,他瘦的像一具骷髅,甚至不足以在病床上压下痕迹。密密麻麻的伤痕布满了这瘦弱的身躯,长期的昏迷中,他只能靠着葡萄糖和呼吸器维持生命。

他干枯的金发好像也在慢慢淡下去,和白色的病房合为一体。

绿谷在病床旁的椅子上坐下,小心的将病床上的被子掖好,轻轻圈住了八木的手:“今天有点忙,来晚了………想听听最近的事吗?”

一直处在昏迷状态的八木当然不可能回答他,绿谷苦笑,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大家都成为了很厉害的英雄………小胜还是那么暴躁,不过也有很多支持者;御茶子同学真的成为了13号那样的英雄;最近夜眼先生来看过你,通行前辈也一起来了…………”

绿谷在八木的耳边慢慢的说了很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过去了多久。

忽然绿谷的神色柔和起来,他局促的笑了笑,继续接下去:“'deku'现在也是很有名的英雄,虽然还没能达到欧鲁迈特那样………”

“我还会继续坚持下去的,像你一样。”

绿谷有些梗咽,他狠狠揉了揉眼睛,随后起身吻了吻八木的额头:“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他没有注意到病床上男人的手颤了颤,缓缓的攥住了白色的被子。

绿………谷………

绿谷……出久。

他的少年。

八木觉得自己在一片窒息的海中挣扎,努力伸出手想触及他的少年。胸口疼痛的像要裂开,他竭力挣扎着,想要从这个痛苦的梦中醒过来。

身后忽然传来响动,绿谷诧异的转过身看去………

八木的眼睛睁开了。痛苦的海裂开了一条缝,他口中念着一个名字。那嘶哑的声音说:“绿………谷…………”

“绿谷………少年。”

绿谷的内心瞬间被搅成了一滩浑水,他惊愕的动弹不得。

他慢慢反应过来,僵硬的四肢恢复过来,心里的悲伤和喜悦混合在一起,装满了他的胸膛。

他靠着无力的四肢跌跌撞撞的跑向病床边,搂住了八木瘦弱的身躯。

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眼角渗出,浸湿了宽大的病号服。

当年那个爱哭的少年没有变,还埋在英雄“deku”的心里。

他哽咽着抱住八木,泪水一颗颗落下来,泣不成声。

“欧鲁迈特………欧鲁迈特…………”

男人宽容的任他紧紧搂着,努力伸出一只软弱的手轻轻拍着他的肩膀:“好了……好了………还是那么爱哭………”

这一刻他们不是“和平的象征”、不是英雄,只是一对相拥的恋人,为久别重逢而痛哭不止。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