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幼稚园【通环】

#切切和天喰兄弟设
#年龄操作,是幼稚园四岁通x来幼稚园帮忙的七岁环
#私设吃货环

1.

天喰觉得自己要完了。

面前聚集着一大群期待的小孩子,都盯着自己手里的童话书,眼睛里闪着光,看上去像要吃人了。他紧张的全身都在发抖,手心滑腻腻的几乎抓不住那本童话书。

“天喰———讲嘛!”

“只是讲个故事而已嘛———”

“快点快点!”

天喰快要哭出来了。他只是来帮忙看一看喜欢打架的弟弟,怎么会变成这样……这是他最不擅长应付的情况。他努力的把面前的小孩子想象成一堆番茄,结果还是不了了之。

要不是为了小饼干……他攥着手里的书想。

面前的小孩子们还是一脸期待,天喰的眼泪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就在这时候,有个小男孩儿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站在天喰的面前叉着腰说:“不许欺负新来的小哥哥!”

身型霸气,出场帅飞,坚定的挡在天喰前面……如果忽略他没穿衣服。

幼儿园老师本来看到天喰的表情就有点担心了,看到那小孩子跳出来,慌忙赶过去拽起他的胳膊:“通形你怎么又把衣服落下了………你又丢在哪里了?”

被叫做通形的小孩子满不在意的笑着,指了指附近的墙边,一堆衣服乱七八糟的堆着。

天喰周围的小孩子看到眼前的状况,女孩子捂着脸尖叫起来,男孩子纷纷跑开对着通形做鬼脸:“通形又没穿衣服———羞羞脸!”

趁通形被老师拽去厕所穿衣服,天喰抱着怀里的童话书茫然的环视了一圈,然后一点点缩到角落里坐下,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不管怎么样………总算是解脱了啊。

2.

虽然很不情愿,不过天喰还是得给底下的一圈小孩子表演自己的个性。

逃过一劫之后,还得继续受难的天喰惴惴不安的回想着自己早饭有没有吃什么奇怪的东西。

他抓紧了衣角,默默念叨着想回家。旁边两个幼儿园老师紧张的看着这边,生怕再出什么差错。

一、二…………

“嘭。”两片青菜样的耳朵长了出来,蔫蔫的搭在天喰脑袋边上,他本来个子就不高,这两片耳朵几乎到了他的腰间。

天喰怯怯的抬起头看了一眼,面前的小孩子们都一脸愣愣的盯着那对耳朵。他僵硬的站在原地,最后还是没忍住快步走到墙边,靠在墙壁上散发怨念:“啊………想回家。”

突然那双长长的耳朵传来了奇怪的感觉,天喰一惊,低头看到通形的手正小心的抓着一只耳朵的尖端好奇的抚摸着。

看到自己被发现,通形也没有慌张,他一抬头咧开嘴对天喰说:“小哥哥你的个性真好玩!好可爱的耳朵!”

小孩子们好像反应过来,纷纷好奇的围在天喰旁边,对他的耳朵指指点点。

天喰僵硬的看着周围的小孩子一个个围上来摸那对奇怪的耳朵,动都不敢动一下。过了十多分钟,直到那对耳朵收了回去,小孩子们才尽兴的散开,各做各的事。

通形留下来了,他还是咧着嘴笑的像一束阳光。

他问天喰:“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通形百万,很奇怪的名字吧?”“天喰……环。”天喰变扭的偏了偏头,回答。

这个窘迫的上午就是他们第一次的相遇。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