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邻居设


天喰?早上———”刚刚巡逻结束的通形从天喰身后的墙穿过,打算搂上天喰的肩膀。

天喰被吓了一跳,猛的一颤迅速回过身,头上的斗篷滑落了下来。通形看到天喰的脸瞬间愣住了,来不及停下还是扑上天喰的肩膀:“———好、”

天喰脑袋上赫然是一对猫耳朵,不安的颤动着,他的瞳孔眯成一条缝,显然也是猫的眼睛。通形手快,揉上天喰头上那一对猫耳朵,好奇的问:“嘿———你怎么了?”

天喰不自然的缩了缩脖子,回答:“夏天是掉毛季………别揉了,好痒。”通形收回手,表示理解的点了点头,天喰家的猫每到掉毛季总有办法让它的主人个性失控。

“实习结束了就快回去吧………”天喰有些僵硬的扯开话题,把斗篷扯上去想遮住脑袋上的猫耳,但是斗篷总是从头上滑下来,那对猫耳顽强的直立着,不肯趴下来。

天喰有些烦躁的咬了咬嘴唇,通形敏锐的发现他还长出了两颗虎牙。通形觉得他还是能帮上忙的,伸手把那对耳朵稍微压塌一点,再把斗篷套上:“这样就行了吧?回家去!”

通形拉过天喰的手,大踏步向前走去————他们住的很近。



“连猫尾巴都长出来了……”天喰缩在角落碎碎念着,怎么样都不肯出来。

“好了没事的………”通形一屁股坐他旁边,揉了揉他的头发。

路上天喰的个性失控更严重了,又长出了尾巴,通形就和他一块儿回家试图让他冷静下来,结果他们就这样僵持了十几分钟。

最后还是天喰先妥协,他僵硬的转过身,神情毅然的一头把自己埋进通形怀里:“怎么办………”

通形反应过来,咧开嘴揉了揉天喰的尾巴:“嘿,尾巴很可爱啊,没必要困扰!”天喰的脸瞬间烧了起来,他喃喃低语说:“说了别揉………好痒。”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