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梦与现实

#同居设
#挺好一个梗被我写差了………

绿谷做了个梦。

他梦见了年轻时候的欧鲁迈特,还是穿着那一身看着有点旧式的战斗服,带着笑容去拯救别人。

年轻的欧鲁迈特总是大笑着,好像从来没什么东西能困住他。绿谷看着他的背影,就像很久以前一样,不过这一次,好像真的离他很近。

梦里无数飞逝的片段闪过,绿谷来不及仔细观察,但潜意识好像能明白,那些都是欧鲁迈特行动时候的片段,有紧急情况下的救灾,打击贩毒者,还有一些对于市民来说很普通的帮忙………

记忆里欧鲁迈特几乎每一次行动,绿谷总会在笔记本上记录下来,没漏掉过一次。他记得太清楚了,似乎已经烙印在脑海很深的地方。

但绿谷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他有些迷茫的看着那些断断续续的光影闪过,他想抓住一个片段,手却径直的穿过,在空旷的梦里漂浮起来。

那些光影闪动着散开,然后他看到了那场几乎毁掉欧鲁迈特所有的战争。

是最后的那一段时间,All for one和欧鲁迈特都已经是在硬拼,欧鲁迈特身上的战斗服已经破破烂烂,大大小小的伤口布满了全身,他还是在以一种拼命的方式坚持下去。

绿谷感觉自己必须要去帮助他。他伸出手却触及不到眼前那一片废墟,有什么东西缠住了他的手,逐渐蔓延着,绿谷拼命挣扎却挣脱不开,那黑色的东西将他拖下无尽的深渊。

眼前的画面忽然碎掉了,像一块脆弱的玻璃,一片片碎片随着绿谷落入一片黑暗中。有几片碎片划过了绿谷的脸,伤口流着血珠,绿谷却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

他想他必须要去帮助欧鲁迈特,要去………救他。

黑暗包裹住了他的全身,慢慢缠紧,他眼睁睁的看着面前一星半点的光,挣扎着,想要触碰到那光…………

他醒了。

天已经亮了,窗帘被八木拉开了,阳光闪的绿谷眼睛有些疼。他眨了好几下眼,才反应过来那只是个梦。

也还好只是个梦。

绿谷努力把乱糟糟的头发弄的平整了些,起身走向客厅。

八木在客厅里,正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坐在椅子上,他穿着那身黄色的西服,那身西服已经很旧了,洗的几乎看不出颜色。

他对着早饭和领带较劲,自从退出英雄界以后,八木就很少穿西装了,僵硬的手指显然不能对付缠起来的领带。

绿谷走到八木旁边,有些奇怪的问:“欧鲁迈特今天有事情吗?”八木还是在和领带较劲,低着头咧咧嘴说:“政府宣传部那边有点事,我这个退休的英雄还是有点用处的。”

他说这话时似乎有点伤感,不过都被脸旁垂下的头发遮住了。

八木又拽了一个死结几下,最后放弃了,他端起旁边的寿司下定决心一样的开口:“算了,先吃饭。”

绿谷心里有些难受,他轻轻叹了口气,弯下腰轻手轻脚的把八木转过来,帮他解开脖子上那一团领结。有几个结系的很紧,绿谷就慢下来小心的解开,等到全部解开的时候,他已经满头大汗了。

绿谷又帮八木把领带系好,拍了拍西服上的褶皱,然后给了他一个很轻很轻的拥抱。

他在八木耳边低声说:“要加油啊。”

“毕竟,无论如何你也是欧鲁迈特。”

八木一瞬间有些愣神,不过很快反应过来。他从绿谷怀中抽出手拍了拍绿谷的肩膀,报以一笑:“当然。”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