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睡着的猫和他【年操】

前段时间八木捡了只流浪猫回来。

那天八木出去慢跑,中途忽然下起了大雨,绿谷知道他没带伞,担心八木淋了雨再生病,就拿了把伞,打算出去找他。

还没有走到门前,八木就回来了。他显然淋了雨,过于宽大的衬衫湿漉漉的黏在身上,头发也湿透了,贴在头皮上看起来实在滑稽。

绿谷见他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慌张的拉他进屋,问:“欧陆迈特,你怎么又淋雨了?”

八木没有回答,喘着气递给绿谷他抱在怀里的什么东西。

绿谷这才发现他抱了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猫回来,八木全身都被雨淋湿了,这只瘦弱的流浪猫却是一点没有淋到,只是发着抖,小声喵喵叫着。

绿谷默然,八木却忙着解释起来了:“再让它在外面待下去,会冻死的。”他不自然的摆了摆手,避开了绿谷的目光。

绿谷把那只猫轻轻放在地上,苦笑道:“欧陆迈特………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他没再纠结,只拖着八木去洗了个热水澡。

从此这只猫就在他们家住下了。

这猫是只橘猫,刚来时还畏畏缩缩的,连八木特意去挑的猫粮都不敢吃,成天缩在角落里发抖。

后来混熟了也露出了本性,开始理直气壮的占据着客厅里的沙发,时不时还去厨房偷吃点东西。

只是八木和绿谷都是心软的,也就任由这猫胡闹下去了。

于是这只猫没过几个月就胖了许多,从原来的骨瘦如柴变成了现在连爬个架子都十分困难。绿谷有时也会开玩笑的说,要是这只猫能分八木点肉就好了。

最近天气不好,这猫是怕雨的,于是一阵小雨下来,它总是要找个地方躲躲。

这次选的地方是八木的膝盖上。

八木看着平时横行霸道的猫在自己的膝盖上瑟瑟发抖,觉得好笑,也没有管它,任由它自己去害怕。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八木拿了本书看,猫趴在他膝盖上昏昏欲睡,时不时伸个懒腰,摇摇尾巴,阻止八木安安生生的看书。

最后猫成大字形瘫在八木的腿上睡着了,八木找不到地方摆书,干脆把书摊开在它身上,支着胳膊接着看下去。

绿谷端着水杯路过,看着客厅里眼前的一幕,笑笑,低头抿了一口水。

岁月静好。









“绿谷少年。”

“啊?“

“你能把猫抱走吗?”
【很重】

“噗。”

“…………别笑啊。”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