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山童通形x蝴蝶精天喰
#ooc预警。

“百万?”

天喰小心翼翼的拨开面前的藤蔓,努力不让自己过长的袖子挂上去。面前山上的树丛层层叠叠,天喰看着自己身上拖在地上,已经沾染了泥土的衣物叹了口气,接着向前走。

那可是他唯一的一件白色衣服啊………今天特意挑出来穿的,可已经被弄脏了。

他试着扇动了一下背后半透明的翅膀,想要飞高一点找找通形在哪里,可在这样狭窄的空间里根本伸展不开。

他茫然无措的站在原地,四周都蒙着藤条、树枝,还有一层薄薄的雾,天喰突然发现自己似乎不知道向哪里走了。

“百万……………?”天喰在一片雾气缭绕中张了张嘴,尽力放大自己的声音,可显然他这么微弱的声音在一片荒山中被降低了十几倍,不会有谁听到。

算了。天喰费力的挽起衣袖,坐在旁边一棵倒下的原木上,把手里的布袋小心的放在膝盖上。

他沉默了一会儿,局促的清了清嗓子,开始哼唱一支不成音的小调。

他的声音其实很好听,但无论是说话还是哼唱的声音都很微弱,以至于根本传不了多远。

天喰的声线有点颤抖,刚刚在森林里走了太久,他已经很累了。背后的翅膀轻轻颤动着,微微的展了开来。

但是歌声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天喰察觉到背后的树上有响动,忽然从树枝上跃下来一道黑影,在原木旁丢下了什么东西,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天喰旁边:“抱歉抱歉,来晚了!”

天喰有些惊讶,尽管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好几次,但他还是难以习惯:“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每次天喰来找通形,总是不知道通形距离他有多远,可每次他一唱起歌,通形总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赶到。

通形大大咧咧的在天喰身边坐下,毫不在意的挠了挠后脑勺:“我听到你在这边唱歌,就来了。”

或许因为他是山童的缘故?天喰也不去想了,递给通形放在膝上的那个布袋子:“对了,我给你带了饭团。”

“喔喔,谢谢啊!”天喰已经给通形带了好几次饭了,通形也习以为常。

“嘿,这是我在山里找到的果子,吃吗?”通形啃着饭团,指了指刚刚他放在这里的那个东西————一片大树叶,上面堆积着很多果子。

天喰犹豫的看着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果子,有些上面还沾了泥,最终还是没有伸手。

通形看他犹豫,直接拿起那片叶子上的一个野果随意的拿袖子擦了擦,咬了口再递给天喰:“你看,不脏啊?”

天喰盯着那个被咬了一口的果子看了一会,最后还是接过来捧在手里,没有下口。

天喰坐在那条原木上发着呆,下意识的问通形:“你还在山里搜集稻草吗?这边连杂草都很少,恐怕会进行的很慢………”

通形张开手用力的伸展了一下,打了个哈欠:“没办法………冬天马上就到了,还来不及给自己的树洞加点稻草就太丢脸了!”

天喰有些尴尬的想:百万现在还是只肯睡在树洞里吗…………

“啊,”通形好像想到了些什么,“借我靠一下。”

他还没有等到天喰同意就往旁边一靠,直接靠在了天喰的肩膀上,马上就睡着了。

是太累了吗………天喰看着紧闭着眼睛的通形,无奈的将他的头移到了自己的膝盖上————如果是刚才那种姿势,很容易落枕。

天喰看着通形意外安静的睡颜,突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似乎是很自然的,天喰轻手轻脚的把自己的衣服下摆折起来,慢慢的垫在通形脑袋底下。他的翅膀尖紧张的颤抖着,但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然后他在通形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绞着手有些局促的哼起了一首安眠曲。

“好好休息吧…………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