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917【原创】

楼顶风很大,我凝视着下方密密麻麻的人群。

现在是在市中心的大楼上,我还是买了票上来的。现在这个社会啊,连想要死的光鲜点都需要花钱。

为了让自己死的好看点,我特意挑了自己能看得过去的衣服乘电梯到顶楼。

记得资料里说这里离地917米,如果摔下去的肯定就变成肉酱了。嗯,管他呢,反正那个时候谁都看不出来我是谁了。

深呼吸,我最后整理了一遍头发,然后将左腿跨过栏杆,小心翼翼的让整个人跨过去,踩着唯一一点点缝隙,悬空在楼上。

初中时唯一能勉强过关的就是体育。我看了看底下的风景,心脏不由自主的狂跳起来———我竟然还有心情去害怕。

我松开了手,任自己坠落下去。

心脏一瞬间漏跳了一拍,然后随着身体悬空了,耳边只有风声吹过………

等等,好像还有什么其他的声音?

声音很轻,被风声掩盖的几乎听不清楚。但仍隐隐约约能听到一点:“………别随便寻死………小家伙。”

腰部被什么东西揽住,然后我看到了那家伙的脸。

头发很乱,左边的脸被绷带缠住,头发又遮去了一部分,只能看出来右边的瞳孔是黑色的,还有很重的黑眼圈———总体来说长相还算不错,但被这些特征掩盖了原本长相的清秀。

这不是重点。

现在这里是距离底层917米的天台,除非这家伙不算人类,不然绝对不可能待在这里。

我挣扎着往下看看,惊愕的发现这家伙自小腿以下都是半透明的,就像很久以前我听过的童话故事中的鬼。

她就以这种状态,在那栋巨大的建筑物的支撑处上弹跳了几下,手一松,直接把我扔在了天台上。

我不知道自己是小说看多了精神上多了什么东西还是其他情况,竟然没觉得特别惊讶。

那个救了我的家伙,在把我扔下来之后,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我被直接摔在水泥地上,当然很疼,疼的好像整个人被剥了一层皮。我挣扎着爬起来,转头看了看周围,什么都没有。

我看了看自己被磕破的手,低声自言自语:“………我想去死的来着。”

直接性的觉得刚才的事情不想再发生第二次了,我跌跌撞撞的走出了天台。

如果仅仅是跳楼,然后被一只鬼救了的话,还不算是特别离奇的故事。

但是我在走入电梯的那一瞬间就觉得,我怕不是真的惹上事了。

电梯的拐角内处有个长相诡异的男人,他的嘴咧到了耳根,津水顺着脖子流淌下来,眼睛几乎突出了眼眶,还布满了血丝。

他全身都是半透明的状态,和刚才那个家伙很像,但又不怎么相似。

我能够看到两朵蓝色的火飘浮在他身旁,那火苗很微弱,似乎是很努力的燃烧着,但仍旧闪烁着,好像一不小心就熄灭了。

那个男人抬起了头,表情非常痛苦,好像要说什么。

但是那两朵鬼火一瞬间都熄灭了,他张着嘴狰狞的向前冲出去几步,然后消散了。

一股腐烂的气味传出来,我眼前一黑,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