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孤儿

#无个性世界设
#同居设
#通环带惠理之类的……

惠理被带回来的时候才四五岁。

她之前一直被收养在一家孤儿院中,那儿的环境很差,惠理几乎认为没有出去的希望了。

肮脏的环境,墙壁上糊上的纸还沾着油脂,护理人员恶劣的态度,都让这儿的孩子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了。

他们带着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疤,已经懂得了人心的复杂。每当一个人走入这家孤儿院,所有的孩子都会拼尽全力去讨好她或者他,而惠理是最不擅长这件事的。

健康、漂亮或聪明的孩子一个个被带走,惠理每次都只会蜷缩在角落,默默地看着那些孩子握着来人的手,一蹦一跳的走出去。

本来应该没有人会注意这个蜷缩在角落、头发乱七八糟、身上还缠着层层叠叠绷带的小女孩。

可是惠理没有想到,真的有人会找到她。

天喰和通形把她领到家里,然后告诉她从此这里就是家的时候,她简直认为是在做梦。

天喰和通形那天是一块来的,惠理蜷缩在角落里翻一本破破烂烂的小人书,他们看了惠理很久,然后通形对她伸出了手………

惠理很疑惑他们为什么选中这样不引人注目的她。

之后的几天里,她一直处于这种困惑的状态。

通形和天喰是普通的公司职员,住宿的公寓也很小,但他们依旧给惠理分隔出一个很小的房间,里面有她自己的小床和衣柜,家具不多,但惠理很喜欢这个小房间。

她就浑浑噩噩的待在这个小房间里,吃饭也留在那里,拼命试图适应现在的生活。

周一到周五,惠理现在的“父母”要到很晚才回来,虽然他们好像很抱歉陪不了惠理很长时间,但惠理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了。

晚饭的时候天喰或者通形偶尔会和惠理一起吃,但惠理通常紧张的饭都会打翻掉,于是他们也就不强求了。

惠理很内疚,明明是他们领养了她,她却连好好和他们相处都做不到。

那天周末时,是惠理主动提出来去散步的。

她希望能带给他们至少是一点家的感觉。

说是散步,也只是在公寓的四周转转而已。但惠理很少出来,对外面的东西非常好奇。

一开始天喰和通形还能够跟上,可是惠理不自觉的越走越远,只顾着看周围的东西了。

那天是在晚上,很暗,只有几盏路灯闪闪烁烁的发着光,惠理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走到了哪里。

当发现一辆车正横冲直撞的朝这边冲过来时,已经晚了。

她跌坐在地上,惊愕的凝视着面前这个庞大的“怪物”。

对死的恐惧迅速蔓延开,但是她的四肢僵硬的动不了一下,更别提躲开了。

她似乎听到身后两人赶上来的脚步声,然后,通形把她一把拽过去,偏移了那辆车的轨道。

她和通形都摔在了一旁的过道上,万幸的是只是手臂磕伤了些,没有受严重的伤。

后面的天喰也赶了过来,焦急的问惠理有没有事。

她没想到自己会在那个时候哭出来,太丢脸了。

但是能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啊。

那天晚上她和两人一块儿吃了晚饭,第一次能适应这种氛围。

也许我真的能够把这里当成家?她这么想。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