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拥抱

#教师节贺文


我该说什么啊。

这种情况……真是太差劲了。八木紧张的攥着白色衬衫的布料,把本来就空空荡荡的衣服攥出了一层层的褶皱。绿谷坐在旁边也是慌乱的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没有人能打破这个局面。

一切的缘由都因为今天是教师节,绿谷提出要和八木一块出去玩一趟来表达感谢……不过他们也玩不了多少东西,而且还没逛多长时间八木就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不得不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一会儿。

在散步的时候没有感觉到什么,但是当安静下来的时候,两人就找不到话题了。

毕竟在情感经历上都还是菜鸟,一个没有真正意义上谈过恋爱,另外一个则完全没有经验。

八木想了想觉得这样下去肯定不行,于是开口试图发起话题:“绿谷少年,星期三有实战演习,准备好了吗?”

我在说什么啊。八木刚刚开口就后悔了,可是他实在想不起什么话题来缓解这沉默中的尴尬了。

“啊、准备好了!我分析了一下同队的八百他们的能力,像这样………”绿谷很快接上话来,甚至掏出了随身带着的笔记本准备演说。

他说的入神,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奇怪的地方,甚至没有反应过来他带八木来这里的初衷。

“你还真是……勤奋啊。”八木发现自己心里除了欣慰好像还掺了什么说不清的东西,心脏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抽痛。绿谷慌张的反应过来他们出来不是为了讨论这些,下意识的捂住了嘴,含糊不清的说:“抱、抱歉!!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还是安静,窒息一般的安静。

一会儿功夫,微风吹过旁边的枫树,几片已经被染成红色的枫叶挣扎了几下,最后还是飘落下来,八木垂下头,弯腰拈起一片,有些落寞的说:“…………秋天来了啊。”

绿谷抬起头:“欧鲁迈特。”八木疑惑的抬头看向他,却被吻住了。

绿谷很小心,试探着触碰着他的唇,小心翼翼的搂住了八木瘦弱的身体。

八木愣住了,任面前的少年试探着尝试拥抱、亲吻。

绿谷内心像一只谨慎的刺猬,无论如何都不想张开尖刺,也逃离不开尖刺的保护和拘束,但内心还是依赖着拥抱的温度,毕竟,无论谁都是需要抱在一起取暖的。

绿谷只是在干燥的唇上快速的索取了一个吻,随即紧张的离开,慢慢的向前靠在了八木的身躯上,松弛的搂住面前瘦弱的身体,他的动作很僵硬,也很温柔,仿佛对待一样玻璃制品那样小心,生怕面前的人一下子破了碎了。

像一只刺猬一样冷静的渴求拥抱,谨慎的依赖温暖。

可是假装坚强的刺猬总会找到合适的人合适的距离去接触、去拥抱,既不会受伤也不会伤害别人。

绿谷抱着八木,将自己埋在他并不宽阔的肩膀上,喃喃低语:“欧鲁迈特………”

“……嗯。”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