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

不要因为我的任何墙头关注我,我只是一个无情的爬墙怪

扩列的话戳这里:1619785673

CP相处模式问卷

1.性转设定下的相处模式

“惊喜!”天喰是完全没有想到通形会在她生日那天特别庆祝的。

所以在她打开门,随即被纸花洒了一脸的时候差点以为是哪个敌联盟成员来搞突袭,几乎要下意识的使用个性了。

在被纸花炮响过之后就是通形一个热情的拥抱,她直接把天喰整个人都埋了进去:“是生日惊喜喔!我还给你买了蛋糕!开心吗?”

“放放放放放开唔………!喘不过气了!!!”天喰被埋在通形胸口几乎要窒息了,整张脸烧的通红,努力的掰开通形的胳膊。

通形似乎反应过来自己勒的太紧了,马上松了手,有些愧疚的挠挠自己金色的短发:“抱歉啊………”

天喰在喘过来气之后就环视了一圈自己的房间,果不其然,彩色的缎带系在墙边,朴素的椅子上绑满了花花绿绿的气球………还有桌子上放着一个很大的纸盒,应该是通形买的蛋糕。这样的作风还真像通形会做的,天喰想。

“好啦好啦,我给你带了礼物……去拆吧!你肯定会喜欢!”通形没让天喰继续看下去,吐了吐舌头,推着天喰朝卧室走去,吸取了前面的教训,这次她用的力很轻。

卧室的正中央放着一个粉红色的大盒子,被几层胶带紧紧缠着。通形献宝一样的把它递给天喰,天喰仔细看了看那个盒子,还是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她对着那个盒子研究了许久, 终于还是拆开了,那里面是一只一人高的泰迪熊。

她看了看泰迪熊,又看了看一脸期待的通形,扑哧一声忍不住笑了起来。她很少笑的那么开心,连眼泪都笑了出来。

真是……很像啊。

这次是通形不知所措了,她茫然的盯着天喰:“怎么了?”

天喰好不容易忍住了笑,擦了擦眼泪认真的告诉通形:“没事………”

“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2.我希望的相处模式
“百万………”天喰架着通形勉强把他靠在废墟的墙边,碎石子很多,但天喰看不清。

“没事吧……?”天喰晃了晃脑袋,试探着问。他头上的伤口正流着血,已经挡住了视线,来不及去擦,只能眯了眯眼睛在一片红色中勉强看清了面前的废墟,把通行从碎石子中移远了些,费力的坐下来。

通形已经回答不了天喰了,他现在眼前一片模糊,什么声音都听不到。失血过多导致他现在晕晕乎乎的,只能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黑影。

天喰才反应过来通形的情况, 他轻轻叹了口气,跌坐在了地上。

他的情况不比通形好多少,也顶多只能站起来,把通形安顿好的过程中他又流了很多血,现在也坚持不下去了。

天喰在那次过后也解释不清当时为什么这样做。

只记得自己当时在恍惚中跌跌撞撞的走到了通形身旁,紧紧搂住了他,喃喃自语道:“没事了……没事了………”

后来被发现的时候两人以这样变扭的方式待在原地,都已经昏迷了,天喰还在无意识的念叨着。

没事了。

3.实际上的相处模式
天喰盯着眼前的靶子,努力集中精神,可他没有感受到身体有任何变化。

这是这个学期的个性测试,而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快点………如果真的不及格就太丢脸了。他紧紧闭上眼睛,试图控制自己的个性,确实,这发挥了作用———一棵豆芽颤颤巍巍都在手上冒出了出来。

“喂天喰!做不到就放弃吧!”旁边几个考生等的不耐烦了,干脆大声朝这边喊起来。

天喰愣了一下,还是从靶子旁边走了下去。他把右手遮住了,那棵豆芽蔫蔫的留在手背上,连动都动不了。

我这么差劲的人………果然做不到啊。他黯然的低下头,慢吞吞的朝旁边的休息室走去。

“砰!”另一个测试地点忽然传来了一声巨响,天喰吓的差点绊倒,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看。

通形正向一块木板撞去,但只有两只手穿了过去,旁边几个等着的同学都大笑着看他接这样:“行了行了你快下去吧!穿不过去的!”

通形在一片笑声中喊了出来:“我还会坚持的!”他还在继续尝试着,但依然只有手掌能穿过去。

他的神色却没有一丝变化,一直坚持着同样的动作。然后天喰看到他抬起了头,对着自己的方向做了一个口型“加油啊”。

通形还是在坚持着。

真是………太阳一样的存在啊。天喰攥紧了拳头,自言自语道:

“谢谢。”

4.be设定下的相处模式

天喰来的时候,通形坐在病床上,出神的盯着窗户。

通形还有几天就能出院了,他的伤好的七七八八,也早就换下了病号服。

天喰没有打扰他,直接把带来的水果放在病床旁的柜子上,和通形背靠背坐在病床上,他对着那个花花绿绿的水果篮发了好一会呆,终于开口问通形:“还是…………不能使用个性吗?”

这是明知故问,天喰早就看过了通形的诊断结果,恐怕一生都使用不了个性了。

他之所以还问出这句话,只是想抓住最后一点渺茫的希望,他不愿意相信通形就这样失去了个性,就这样……失去了自己作为英雄的前提。

通形沉默的走向一旁的墙壁,将手掌抵在上面———奇迹没有发生,他的手掌稳稳的撑在墙壁上,没有一丝动摇。

他苦笑着反问天喰:“你说呢?”天喰局促的交叠着手,终于下定决心,还是问出了那个该死的问题:“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无个性的人当不了英雄,这是毋庸置疑的。通形已经失去了个性,而他作为“无个性”也只能离开雄英,或者堪堪留在装备部或经营部,以后成为一名再普通不过的后勤人员。

通形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他说:“我想去当警察。”

警察?!天喰错愕的站了起来,失声道:“可警察和英雄不一样!你根本不了解啊!”

通形忽然平静下来,他咧嘴笑笑:“本质还是一样的,现在也有不少了不起的警察。”他挥了挥拳头,作出一个坚定的表情:“也不是只有英雄才能救百万人啊!”

奇怪。

那几天连着下了几天雨,阳光很弱,但是当通形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好像简陋的病房里一下子被阳光装满了。天喰觉得,他好像在那一刻看到太阳升起来了。

这就是他啊。

就算太阳被云遮住了也还是太阳。

天喰站起来,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好。”他起身离开,留下一句话:“那希望以后我们有联手的机会。”

天喰把病房的门轻轻掩上,靠在墙壁上,有些痛苦的合上了眼睛。

其实通形自己都没有发现,他那个时候在颤抖,他也在恐惧这样的未来。

但是天喰看到了,他在有些时候比了解自己还更加了解通形。

不管怎样………以后我会尽力的,连着你一起。

百万。

5.he设定下的相处模式

“天喰?”一个熟悉的声音逐渐占据了天喰的意识,他眨了眨眼睛,努力习惯着从窗帘透过的光。

通形看着面前睡眼朦胧的人,咧开嘴向他露出一个笑容:“我出门了,早饭在桌子上,要是冷了你可以热一下。”

天喰茫然的坐起来,他清醒了一点,正努力回忆昨天的事。

宿醉带来的头痛欲裂让他很难好好思考,但终于在混乱的思绪中抓住一条线索:昨天他和百万一起去喝了次酒。

这个行为太莽撞了,天喰记得自己没喝过几次酒,这次是为什么…………

对了………本来是因为这次行动成功了,百万硬拉着自己去的。天喰本来想蒙混过关,但不知不觉就被一起去的几个人灌醉了。

然后自己说了什么?天喰努力的思考着,但他发现自己对于这一块的记忆一片空白。

通形看着天喰一直坐在床上纠结,就走过去,笑着和他对了下额头:“以后多指教了!”说完他就逃一样的出去了,留天喰一个人在房间里。

天喰的脸一下子就烧起来了,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喝醉的时候做了什么。

那个时候他醉的晕晕乎乎的,靠着通形就告白了。他完全没有防备的说出了自己所有的感受。

之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还是被通形背回家的。天喰的脸红的更厉害了,他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试图遗忘掉这些丢脸的回忆。

太丢人了。

不过……没有被拒绝,真好啊………天喰默默的想。

评论(4)

热度(75)